2020-03-13

优秀企业VI设计一定要避免踩的三大坑

 优秀企业VI设计一定要避免踩的三大坑

  在同行猛烈的攻势下,公司整体vi设计显得越来越重要,很多高端客户常常就是看了企业高逼格的VI手册后才下单的。那我们该如何挑选vi设计公司呢?今天杭州vi设计就特别来说下找专业机构做公司整体vi设计一定要避免踩的那些坑。

  一、不以公司人数论实力

  不少企业客户认为好的企业VI设计跟设计公司人数有直接的关系,其实这是个误区。一些知名的设计公司宣称团队有几百人,为了养活这么多人必须天天全国各地推广告,据说一年单广告费就投入上千万,这些费用都得羊毛出在羊身上,如果公司人多的设计费肯定不会很便宜。另外表面看他们人数多,可以全国各地广告推出来,业务数量也多得多啊,现分到每个设计师手上,一个项目可能也就1、2个设计师负责。如果你是中小企业(设计费较低)的,那么很可能直接交给实习生去做了。也就是说人多的VI设计公司,在出品方面可能就是一个劣势,因为人多事情更多,基本很难做细!

  启创一直定位的是小而美的品牌VI设计公司,我们每个月仅接少量设计项目,且每个项目都有品牌总监亲自带队,再由精干团队协力完成,时间充裕,相信更能保障出品。

  二、不以项目多少论专业

  众多企业咨询上来就是说要做一整套,VI项目清单一选就上百项,而不管企业实际用不用得上,或者说现在用不上,以后应该要用到呢,反正就感觉是搞批发的节奏。启创设计多年以为始终站在专业角度,为企业客户提供实效、适用的企业VI设计服务,如果客户选择启创团队,我们都会从企业实际需要而定制专属的企业VI设计解决方案。

  三、不以VI手册漂亮论好坏

  有些VI设计公司只是给企业做了VI设计方案,并交付了系统规范的VI手册,将名片印出来了,但最终是没有落地执行的。杭州VI设计认为VI手册设计得再漂亮,都只是一本说明书而已,如果每个体验环节不去认真落地与执行,那么消费者也感受不到直观的体验价值!很多事情都是如此,有用,就是有用,没用自然就没用。

  企业形象建立与公司整体vi设计,是一个系统的工作,前期需要找对设计公司,后期更需要企业配合完全的执行!了解以上三大坑后,就离优秀企业vi设计更近一步了。

标签:公司整体vi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