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2

为什么魅力logo设计常用黑白两颜色

 为什么魅力logo设计常用黑白两颜色

  要想让logo快速引起消费者的注意,颜色的运用很关键。现在很多企业在做魅力logo设计时会采用黑白两种颜色,但为什么要选择黑白两颜色呢?今天杭州logo设计来谈谈。

  一、专业

  用心设计的黑白logo可以展现专业性,耐克,阿迪达斯和彪马等品牌常常用的就是由比较大胆的黑色字体组成的logo,耐克小勾子和彪马的小豹子都散发出一种专业性。

  二、简单

  不同于其他色彩的logo,黑白的logo十分简单,我们并不需要花多余的钱,如材料印刷的钱,另外黑白logo也不需要其他花哨的帮助来与其他行业相关品牌竞争。

  三、优雅

  像兰蔻和雅诗兰黛这些品牌,给人的感觉是优雅的,倘若要想让消费者认为我们的服务或产品可靠,采用优雅的黑白logo设计就能让消费者感受到产品的好。

  四、经典

  苹果的黑白logo采用简洁的线条,带来整体时尚和现代的logo设计,这些logo是简单而现代,是经典的,不管是哪些人群,清晰的字体与大小合适的图标,都能让这些品牌方便识别。

  五、简约

  尽管有些公司的黑白logo或许会使用复杂的线条和字体,但更多公司选择的是更简约的方法,就是保守地设计黑白logo,因为太复杂的logo在推销产品时可能会碰壁。

  以上是对于企业为什么要选择黑白两色来做logo设计的原因,当然一个魅力logo设计不仅要学会运用颜色,而且还要懂得设计logo的含义、提炼设计的元素等,唯有多方面考虑,设计出来的logo才会更受欢迎。

标签:魅力logo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