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7

影视logo设计公司谈企业如何做logo设计

 影视logo设计公司谈企业如何做logo设计

  logo是展现品牌形象的最好的方式,消费者通过logo可以快速识别企业和品牌,影视logo设计公司看到一个好的logo也是非常重要的营销要素。今天,杭州vi设计就来谈谈企业该如何做好logo设计。

  一、简化logo

  在logo设计过程中,复杂的设计元素是不可取的,相反简单的logo更能获得消费者芳心,所以企业做logo设计一定要学会简化,才能获得广大消费群体的认可。

  二、颜色选择

  在视觉识别中颜色是第一要素,该选择哪种颜色来做logo的标准色很重要,我们不能随意确定logo的颜色,需要调查分析同行,找到一个能在市场中区分开来的才能让品牌崭露头角。

  三、个性化

  企业logo设计,都是应用于商业市场中的,所以我们必须将品牌的个性化在logo中展现出来,才能在茫茫品牌中脱颖而出,占据市场的有利地位。

  五、字体设计

  我们常常会用文字来做企业的logo,这时字体的版权问题就来了,因此企业不得不要重新设计一个字体。在字体设计方面,影视logo设计公司建议围绕独特性和易读性两个准则来设计会更加稳妥。

  六、关注同行

  闭门是做不好logo的,企业只有放眼市场,关注同行是怎么做logo的,才能研究出应对的策略,找到属于自己的设计方向。

  以上是影视logo设计公司总结的企业做logo设计的方法,倘若你还有logo设计方面的疑问,可以联系启创,我们的高级设计师会为你答疑解惑。

标签:影视logo设计公司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