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7

建材领域logo设计是如何配色的

 建材领域logo设计是如何配色的

  建材领域logo设计要想吸引消费者,杭州logo设计认为配色是个重要环节,做好的话就能让用户感受到品牌的品质感。下面是各种颜色搭配的logo带来的效果,分享给大家。

  一、红色

  红色给人的感觉是繁荣和幸福的,倘若你想让自己的品牌引起广大用户热情回应,红色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红色其实是一种很重的颜色,会产生一种视觉压迫感,用在建材领域logo设计中,会有种力量和激情的感觉。

  二、绿色

  建材行业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环保,对于环保的要求,已不止停留在消费者层面,企业生存层面也是非常重要的,建材行业用绿色不但能体现品牌环保健康的理念,还能表明产品有着长久耐用的特点。

  三、蓝色

  建材行业用蓝色logo,可以让用户感受到信任、安全和可靠。农业品牌规划认为蓝色拥有干净、清洁的寓意,因此像与水相关的建材产品就会常常拿此来打造这个功能。

  四、黑色

  黑色是一种高雅、前卫的颜色,它能传统也能现代,和不同颜色搭配常常会给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像黑色和金黄色搭配会让人感到高端、贵重,而黑色与银灰色搭配时,会给人感觉成熟稳重。

  以上是建材领域logo设计中四种颜色搭配给人的感觉,企业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合适的主色调,再搭配其他颜色,会让你的logo更有视觉冲击力,从而吸引潜在的消费人群。

标签:领域logo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