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4

企业品牌视觉设计主要包括那几个方面?

 启创品牌设计
对于很多企业而言,他们很多都不知道品牌的视觉设计到底包括几个方面?这次启创品牌设计就来说一下品牌设计是什么及其主要包括几个方面。
品牌视觉设计,就是通过视觉形象将你的品牌最直接地呈现给消费者,将品牌形象具象化,这也是品牌战略定位的一个体现,一般包括LOGO、VI、包装、SI等。  
LOGO就是品牌的一个标识符号,别看一个小小的LOGO,其实它将企业文化和品牌理念融合在了里面。  
VI就是采用系统的设计,将办公用品、店员服装、招牌、标识牌、橱窗、陈列展示等标准化,形成统一的视觉形象,从而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产品包装设计,属于VI的一部分,设计包装时,注意要在品牌策划方案的大方向下进行。为避免造成包装设计与策划脱节,杭州vi设计认为最好选择一个既能做品牌策划又能做包装设计的公司。  
SI就是装修设计,这个一般只有实体店才会用到,好的装修设计,就像一个好看的外表,是吸引顾客进店的关键,为了统一品牌形象,连锁门店都会有一整套自己的SI。

标签:企业品牌视觉设计主要包括那几个方面?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