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7

什么是VI设计,怎么理解VI设计_金华VI设计

 启创品牌设计
  对于一些企业而言,他们会搞不懂什么是企业的VI设计,作为金华地区的VI设计,启创杭州vi设计这次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怎么去理解VI设计和到底什么是VI设计。
    VI系统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基础系统的一部分,对不是设计师的人大概不太友好,但这是品牌视觉识别的核心。基础系统定义了一个品牌在视觉识别中文字的选用、留白的比例、logo的放置、颜色的选择、辅助图形的表达、文字的统一等一系列信息,基于整个品牌的定位来完成。是整套VI系统中技术含量最集中也是最昂贵的部分。
     品牌应用系统简而言之就是对所有宣传品视觉表达的统一与对基础系统所界定元素的实际应用。应用系统的设计确保对每个品牌与之沟通的客户表达信息的一致性。将相同的视觉元素和情感上的共鸣传达给每一个与品牌接触的客户,小到一支钢笔一片直尺,大到第五大道的广告或者NBA的赞助商标。但是请记住一个重点,无论基础系统或者应用系统的设计都并不是基于单纯的“美观”原则。而是评估一个公司的核心识别特性,并将这种特征最大程度的适应到所有不同传播介质上的设计。
     说到底企业形象识别即是一套系统的品牌洗脑手册,但启创更愿意认为这是一套:识别、认知并与用户产生共鸣的视觉体系。当你创立并严格的执行了这样一套体系之后,品牌就拥有了某种类似人的属性,人们认知这个品牌的手段超越了一个符号或者名字而拥有了更多的感情色彩。而丰富并定义这种感情色彩也就是这一本手册真正想要达到的目的了。
 

标签:什么是VI设计,怎么理解VI设计_金华VI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