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0

关于LOGO的设计问题及注意事项

启创品牌设计
  有些企业可能会问问,logo是如何传达品牌的核心?它如何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人们能否一目了然地记住它呢?这次启创杭州vi设计就给大家科普一下关于品牌LOGO的问题。
      构成良好的标志设计。当它是重要的是要通过上述物理设计特性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徽标的效能,良好的徽标设计更多地取决于它如何很好地满足您的需要。品牌化.  尽管评价设计质量可能是主观的,有明确的目标可以使结果更容易衡量。当您试图决定您的标志的质量时,请考虑以下标准。  
区别:您的标志应该是独特的,设计出来,从相似的品牌。使用设计要素这些都超出了当前的趋势,以创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这个品牌应该有一个独特的故事,这将是您的指导灯,为它设计一个独特的标志。  
1.相关性:
     相关性指的是你的标志设计与你的观众有多好的联系。做这件事很重要受众研究要理解这个标志到底应该和谁说话,从年龄和教育之类的广义描述,到狭隘的价值观和爱好。利用您对社区的了解,指导您的研究,了解哪些设计元素最适合他们。这涉及到与前面的主题的平衡:你希望你的标志是独特的,但你不希望它是如此的离谱,目标消费者无法与它连接。  
2.简约:
     这个最好的标识很简单足以让人一目了然。作为设计师杰夫·费希尔也就是说,一个标志应该“以每小时70英里的速度,在商店拥挤的货架上,或者在任何其他用于广告、营销和促销的车辆上,吸引观众的注意。”简单与记忆直接相关。徽标必须封装简洁的品牌信息,这很容易通过清晰的字体、极简的形状和避免细节来实现(考虑一下您的设计在单色或缩小到小尺寸时的效果)。
3.永恒:
    一时的辉煌这是不够的,一个标志是好的今天-它必须保持良好的未来数年。尽管标志重新设计这是一种选择,不断的变化会干扰消费者将标识与公司联系在一起的能力。这就是为什么一个好的标志从一开始就被设计成永恒的。对于一个永恒的标志,避免炒作火车或跟随趋势本身。趋势本身的日期甚至比你的观众将给予你的标志的时间更快。以市场调研为基础,注重质量。想想你知道的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商标。而有些著名商标更新为了跟上现代时代,你仍然可以通过他们的迭代来识别品牌。  
5.自适应性:
    自适应性指的是你的标志设计在数字和物理上都有可能的所有媒体中有多好。响应标志不同的大小和复杂性,有时甚至存在于不同的颜色,以适应不同的目的地。  一个好的标志设计应该适合移动和网络,数字和打印,每一个规模和形状。
以上便是启创给大家总结的LOGO设计的注意事项啦,希望可以对大家有帮助。


 

标签:关于LOGO的设计问题及注意事项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