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4

一个优秀的VI设计管理人员需要具备的哪些品质?

 一个优秀的VI设计管理人员需要具备的哪些品质?
 一个优秀的VI设计管理人员需要具备的哪些品质?

杭州VI设计就自身观点和大家分享。

1)具备较高威望

具有较高的威望是临危受命的VI设计管理人员首先要具备的品质。

    当企业VI设计内部存在许多问题需要进一步改善时,新上任的管理人采取的许多措施可能要损及企业VI设计员工和原来的VI设计管理阶层的利益,而且只有各项对付危机的措施切实得到贯彻执行才能发挥实际效能,因此临危受命的VI设计管理人员应该具备较高的威望,否则就会因下属抗令不遵而无法实施有效的整改措施。

    新任管理者的威望一般来源于三个方面,一是其本身过去的业绩产生的威望,二是由企业老板树立起的威望,三是靠被认命者上任后来建立自己的威望。在危机时期,没有权威,企业VI设计内部存在的问题将无法得到有效的改善,危机仍然威胁着企业VI设计工作的正常运作。

   2)具有变革精神和能力

    企业VI设计内部之所以会出现许多严重的问题,很大程度上是由于VI设计管理人员的管理控制不完善造成的。因此,要想解决问题就必须对不完善的VI设计管理控制进行变革,在企业处于危机时上任的管理人员必须具有较强的变革精神和能力,或者说,他应该是一位具有新观念、新思维的改革领袖,这样的人才可能抓住企业的关键问题,才可能有勇气、有魄力大刀绸斧地进行改革。缺乏改革精神和能力的人是无法担当挽救企业危亡的重任的。

标签:一个优秀的VI设计管理人员需要具备的哪些品质?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