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3

SI设计的价值体现是什么?

 SI设计的价值体现是什么?
 SI设计的价值体现是什么?

当今市场萌生的新品牌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多的客户知道连锁性质的重要性,对于品牌终端SI设计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多。不过,也有一部分客户会越开SI的规范,只做单体店面的设计;往往SI设计的价值就要让这类客户清楚,要不前期只做单体店面,没有SI全局把控的话是很难体现品牌价值的。

SI设计的真正价值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呢?从事多年SI设计的杭州VI设计可以为大家分析以下几点:

第一、SI设计不同于单体店面设计;在做单体店面设计时往往不会受太多店型的约束,它就是一个特殊店型的设计,完成可以不用考虑后期的可复制性,这样在卖场空间上是很容易出效果的。而SI设计的价值就在于后期店面可以有复制性,这样落地时间就可以加快,为客户快速开店节约成本。

第二、SI设计的价值在体现品牌连锁性价值;单体店面虽然可以把品牌前期内涵体现出来,作为品牌长期战略性发展,企业还是得靠终端SI设计来完善品牌连锁性。

第三、SI设计最大价值是为品牌营销带来更大销售;企业有了完整的SI对于品牌后期的发展起到直接作用,终端SI会为品牌形象规范化,各地实体店的落地得靠SI标准来规范;品牌形象的统一会提高消费者的识别度,会增进消费者进店消费机率从而加大销售额度。

标签:SI设计的价值体现是什么?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