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杭州品牌设计的作用及概括

杭州品牌设计的作用及概括
     很多杭州的企业想建设品牌?那这次跟启创一起来看一下品牌到底是什么?
     一般意义上品牌就是:提及此品牌时的瞬间联想。是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感受总和。比如,当说起可口可乐的时候,你会想起什么?恐怕会想起:冰可乐的口感、开可乐时的声音、可乐的气味、红色的包装、花体字、传奇故事。那么提起海底捞呢?恐怕你浮出脑海的是火锅的气味、感觉、排号的小吃、超牛的服务.........你看这就是品牌的最朴素的解释:品牌就是瞬间联想出的感受总和。品牌还是企业经营的结果而非目的。后面这句话理解起来稍微有点绕,下面我们就详细的讲一下这个逻辑。
      品牌有什么用?简单来说,品牌一方面可以形成产品的溢价,提高企业的利润。另一方面品牌也可以占领消费者心智、提高销量、提高企业盈利。你看企业的天职就是盈利,因为企业需要更多的盈利,所以企业需要品牌。
      这也就是为什么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书籍培训文章,都在围绕品牌来说教,仿佛品牌的概念可以解释一切企业的成就和兴衰。
 

标签:杭州品牌设计的作用及概括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