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3

杭州logo设计公司logo设计的技巧分享

 杭州logo设计公司logo设计的技巧分享
1.在品名的字母中做负形 
      由于正负图形自带艺术属性,所以运用此技巧的LOGO设计案例数不胜数,不过今天只想聚焦说其中一种:在品牌名的字母中做负形。这些字母可以是品牌英文名或者拼音的首字母,也可以是几个字母的组合,这样的LOGO案例非常多。
2.将图形条纹化 
      更直白一点说就是把文字或图形做成斑马纹或斑马线的感觉,这类LOGO的特点是:美观、有设计感和节奏感,很多经典的LOGO都是使用此技巧。
3.将图形点化 
      用点来拼成某一图形也是标志设计中常用的表现手法,多个点组合在一起除了形式上好看之外,而且很有动感,寓意也多,,如:汇聚、众多、生命、数码等。
4.加入圆形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过,很多的标志都喜欢直接套用圆形,与把图形变成圆形不同,这种处理方式要更简单更粗暴,即直接在原有图形或文字的基础上加圆,然而也会很好看,这类标志在中国风和食品品牌的设计中特别常见。究其原因应该是圆形本就是完美的图形,简单好看且视觉集中,圆的寓意有:圆满、和谐、统一、世界等,在中国还有天圆地方一说。
5.在标志中融入箭头元素。
      有人可能会觉得这算哪门子技巧啊,在标志中融入某一元素不是由产品品类、品牌的调性于理念决定的吗?对于普通图形确实是这样,但是箭头符号算是个例外,因为它有几个很Bug的寓意,如:积极向上、发展、前进、升级等等,这些正能量的寓意可都是客户爸爸的心头爱啊,而且箭头元素的可塑性非常强,几乎可以融入到任何图形和文字当中,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带箭头符号的标志遍布各行各业。
6. 破 
      即在图形上制造一种突破束缚的感觉,这样的标志具有对比鲜明、视觉冲击力强、有动感等特点,所以也是设计师经常用到的一个技巧,同样是在中国风的标志中比较常见。
7.黄金分割法
      黄金分割是设计圈里经常会提到的一个词,对规范图形有一定的作用,据说符合黄金比例的图形是最美的,又据说设计大神都爱用,为了这些牛逼的“据说”,黄金分割线的使用技巧当然要掌握,再说确实有很多优秀的标志都运用了此技巧。
 

标签:杭州logo设计公司logo设计的技巧分享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