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7

VI设计的重点在哪里?

 VI设计的重点在哪里?
 VI设计的重点在哪里?

VI设计,比较传统的讲法是视觉识别系统,是CIS系统具有传播力和感染力的部分。是将CI的非可视内容转化静态的视觉识别符号,以无比丰富多样的应用形式,在最后为广泛的层面上,进行直接的传播。CI的具体组成部分中,VI是视觉识别,MI是理念识别;BI行为识别。CIS是企业形象识别系统,它是把企业形象作为一种整体进行建设和发展的系统内容。下面就由杭州VI设计小编来为各位讲讲企业进行VI设计的时候,着重点在哪几方面?

1VI,视觉识别Visual Identity系统包括:

1)基本要素系统:如企业名称、企业标志、企业造型、标准字、标准色、象征图案、宣传口号等。

2)应用系统:产品造型、办公用品、企业环境、交通工具、服装服饰、广告媒体、招牌、包装系统、公务礼品、陈列展示以及印刷出版物等。

2、战略性VI设计原则

1)标志本身的线条作为表现手段传递的信息需要符合品牌战略,降低负面联想或错误联想风险。

2)标志色彩作为视觉情感感受的主要手段、识别第一元素,须将品牌战略精准定位,用色彩精准表达。

3)标志外延含义的象征性联想须与品牌核心价值精准匹配。

4)标志整体联想具备包容性及相对清晰的边界,为品牌长远发展提供延伸空间。

5)标志整体设计传递的气质须符合品牌战略,整体气质具备相对具体的、清晰的、强烈的感染力,实现品牌的气质识别。

3VI设计的流程

调查企业经营实态、分析企业视觉设计现状,其具体包括如下现状:

其一,企业的理念精神内涵与企业的总体发展规划。

其二,企业的营运范围、商品特性、服务性质等。

其三,企业的行销现状与市场占有率。

其四,企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其五,企业经营者对整个形象战略及视觉识别风格的期望。

其六,企业相关竞争者和本行业特点的现状等。如市场定位、LOGO标志设计、VI视觉识别系统设计、吉祥物设计、品牌推广、后期管理等等。

这些就是关于VI设计的重要内容总结,VI设计是为了企业获得品牌形象的关键,当然在CIS系统中的其他两种系统也是需要企业注意的,如果各位还想要了解更多有关VI设计的注意事项的问题的,尽管到杭州VI设计咨询相关问题。

标签:VI设计的重点在哪里?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