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0

一个餐饮品牌的VI设计是什么样的?

 一个餐饮品牌的VI设计是什么样的?
 一个餐饮品牌的VI设计是什么样的?

任何一家餐饮店装修想进行宣传并传播给社会大众,从而塑造可视的统一年形象,都需要依赖VI系统传播系统,传播的成效大小完全依赖于在VI设计能否被社会大众辨认与接受,并给社会大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众多的餐饮品牌的竞争下,如何让客户牢牢地记住你的品牌,那么一套完整且具有代表性的VI设计就非常重要了。

杭州VI觉得,餐饮VI设计清单一般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1、标志设计规范

2、色彩使用规范

3、字体使用规范

4、标志组合方式规范

5、辅助图形使用规范

6、餐具系统设计规范

7、外卖包装设计规范

8、店面门头设计规范

10、菜单系统设计规范

当然以上只是一家餐厅VI设计的基本应用系统设计,还有更加广泛的餐厅VI系统设计项目,甚至在不同餐饮行业中,更有偏向个性化的vi设计。主要包括有餐饮企业的工作证、店铺告示栏、通告、招牌、员工制服、文化衫、杂志广告、招贴广告......

以餐饮VI设计为标准和规范,餐饮空间和软装设计也可以根据VI系统的整体风格进行布置和装修,其中应注意确保装修材料、色彩、表现形式、产品陈列等细节与餐饮品牌的经营理念和文化氛围相结合。

餐饮VI设计规范要求餐厅VI设计项目是一个严密又完整的系统,不仅有清晰的视觉上的结构,在体现出企业理念和特色也需要出色的设计出来,从而推动企业的形象的塑造。出色的VI设计需要优秀的VI品牌设计公司来操刀!

标签:一个餐饮品牌的VI设计是什么样的?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