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1

对于杭州企业来说,VI设计到底是什么?

 对于杭州企业来说,VI设计到底是什么?
对于杭州企业来说,杭州vi设计到底是什么呢?这是困扰一些杭州企业的一个问题,今天启创品牌设计就来跟大家讲一下杭州VI设计到底是什么。     
1、VI设计英文是Visual Identity Design,通常译为视觉识别系统设计,是CIS系统设计(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中最具传播力和感染力的部分。是将CIS设计中的宗旨、理念等抽象的非可视内容转化为可视的静态的视觉识别符号,以无比丰富的多样的应用形式。       
2、通常广泛应用在办公用品设计、产品包装设计、办公环境设计、展品展台设计、销售用品设计等等上面,进行最丰富直接的品牌形象传播。设计到位、实施科学的视觉识别系统,是传播企业经营理念、建立企业知名度、塑造企业形象的快速便捷之途。
 

标签:对于杭州企业来说,VI设计到底是什么?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