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7

杭州logo设计公司如何去制作字体标志?

 杭州logo设计公司如何去制作字体标志?
     字体标志也被称为“字标”,字体标志是完全由构成公司名称的单词或单词构成的logo。显然,这里主要关注文字排版。这种logo风格将品牌的视觉形象与公司名称紧密联系在一起。  因此,你必须仔细选择或创建你的字体。单词的形状,风格和颜色几乎与单词本身一样具有意义。如果你公司的名字是一个无意义的词,就像现在这么多 - 谷歌,这是一个非常突出的例子,这更加重要。   
      Google Logo是有影响力的,因为字体简单优雅,就像他们的产品一样 - 由许多颜色组成。不同的颜色代表了你在Google上搜索时获得的众多结果以及其产品阵容的多样性。明亮的颜色非常有趣且易于使用,当你认为Google希望他们的产品能够普遍使用并且不会威胁到新用户时,这就很有意义。 
为什么你应该选择这样一个标识? 
     因为你是一个新公司,希望在那里得到你的名字。 你的品牌有一个简短的名字,当它作为一个logo在任何地方时都不会感到压迫。 你的名字就是你的品牌(例如你是摄影师)。标志有助于加强视觉记忆和名字识别之间的联系。
为什么你可以避免一个标识? 
     你不想定期更新你的标志。字体遵循趋势。Helvetica最近可能会风靡一时,但几年后它可能会像80年代的霓虹泡沫字一样过时。即使谷歌和可口可乐也需要更新他们的标志性文字以保持新鲜。 你的公司名称非常长。
 

标签:杭州logo设计公司如何去制作字体标志?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