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8

对于杭州品牌设计公司来说,组合标准该如何去设计?

 对于杭州品牌设计公司来说,组合标准该如何去设计?
     并非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是黑白的。你不必只选择一种类型的logo。你可以结合上述任何或全部想法。你可以将吉祥物与字标结合,或将你的字母组合嵌入抽象logo中。品牌标识可以通过标识来支持,品牌的这两个方面可以分开使用并用于不同的场景。 
    想想鸽子,品牌同时使用品牌标志(鸽子)和文字标志(鸽子),而品牌标志印在其产品上。组合标记实际上是标志世界的“有你的蛋糕并且也吃了它”。   
    组合是否是你品牌的正确选择?如果你倾向于图像,但觉得你需要文字的支持来描述或分享你的品牌,那么是的!如果你想要一个灵活的标志,可以适应不同的情况,是的。组合标记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它们适应性强。根据品牌的变化,你可以保留你的吉祥物,放弃你的字标,或丢失你的字母组合,并保留你的抽象标志。我们认为,组合标志是开始进行徽标设计过程的新品牌的一个很好的选择。 
为什么你应该选择一个组合标记? 
   1.你想要几个世界中最好的。
   2.你需要一个可以适应你的业务并适应未来变化的未来标志。
为什么你可以避免使用组合标记? 
   你的品牌专注于简单;组合标记可能变得繁忙并且使用起来更复杂。(你把整个标志放在你的名片上,还是只放在字标上?使用你的吉祥物和会标适合哪里?等等)
 

标签:对于杭州品牌设计公司来说,组合标准该如何去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