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0

对于企业而言,企业宣传册设计大概是什么样子的呢?

 对于企业而言,企业宣传册设计大概是什么样子的呢?
    当今社会,竞争日趋加强,企业为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巩固品牌实力.运用不同的形式来扩大公司的对外宣传,画册就是最重要的表现形式之一.那么如何打造一本优秀的画册设计呢?
    设计上,从专业角度来讲就是品牌战略视觉的体现,具体的就是,企业的超级视觉符号,超级颜色,必须根据品牌VI进行提炼延展,把企业的品牌视觉印象传递给看宣传册的人。宣传册是企业传播的工具,印刷制作存在周期性,基于替换成本的考虑,宣传册设计必须要有相对应的长远眼光,否则很容易被潮流淹没。
    在排版上,图文穿插精炼明了,内容太多看不下去,内容太少,留白太多给人的感觉是华而不实。
 

标签:对于企业而言,企业宣传册设计大概是什么样子的呢?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