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1

什么是LOGO? LOGO有什么作用?

 什么是LOGO? LOGO有什么作用?
一,什么是LOGO?       
     通过字典,我们可以找到这样的解释:“徽标:n。徽标”。 在计算机领域,LOGO表示徽标和徽标。 本网站收集的LOGO是Internet上各个网站用来链接其他网站的图形徽标。       
二,LOGO的作用       
1. LOGO是与其他网站链接并允许其他网站链接的徽标和门户。       
    INTERNET之所以称为“ Internet”,是因为可以连接各种网站。 要允许其他人进入您的网站,您必须提供一个供他们进入的门户。  LOGO的图形形式(尤其是动态LOGO)比文本链接更具吸引力。 在当今争夺眼球的时代,这一点尤其重要。       
2. LOGO是网站形象的重要体现。       
   衣冠楚楚的人如何弄脏名片? 对于网站,LOGO是网站的名片。 对于追求精致的网站,LOGO是其灵魂,即所谓的“终点”。       
3. LOGO可以使观众轻松选择。       
    好的LOGO通常会反映出网站及其创建者的某些信息,尤其是对于商业网站而言,从中我们可以基本了解网站的类型或内容。 在充满各种LOGO的链接页面中,这一点将很明显。 想一想,当您的受众群体在许多网站中寻找他们想要的特定内容的网站时,LOGO能够轻松地看到其代表的网站的类型和内容的重要性。
 

标签:什么是LOGO? LOGO有什么作用?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