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7

企业对于VI设计应该怎么去理解?

企业对于VI设计应该怎么去理解? 
    设计给我们传递的感觉是很时尚的,具有艺术气息,但对我们没有接触过设计,还是很陌生的,尤其听别人常说的vi设计,更感觉陌生,那么vi设计到底是什么呢?下面就由启创品牌设计为大家讲解一下。 一、Vi设计名词解释     
       Vi翻译过来就是视觉识别,是具有传播力和感染力的层面,而人们所感知的外部信息,绝大部分都是通过视觉通道到达人们心智的。     
也就是说,视觉是人们接受外部信息的最重要和最主要的通道。即是将CI的非可视内容转化为静态的视觉识别符号,用丰富多样的形式呈现出来,在最为广泛的层面上,进行最直接的传播。     
设计科学、实施有利的vi,是传播经营理念、建立知名度、塑造形象的快速途径。        
二、Vi设计流程      
       调研(目标顾客审美偏好、行业与品类特性、企业文化与理念)—品牌战略定位解读—设计战略方向—LOGO设计—基础系统设计—应用设计        
三、vi系统设计范围      
      1、基本要素系统:如企业名称、企业标志、企业造型、标准字、标准色、象征图案、宣传口号等。     
      2、应用系统:产品造型、办公用品、企业环境、交通工具、服装服饰、广告媒体、招牌、包装系统、公务礼品、陈列展示以及印刷出版物等。
 

标签:企业对于VI设计应该怎么去理解?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