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

2021品牌视觉趋势指南-下

 2021品牌视觉趋势指南-下
 2021品牌视觉趋势指南-

11.简单和经典字体

经典衬线字体给人怀旧,优雅和可信赖的感受——这就是它们再次流行起来的原因。

12.运动图标

品牌内容旨在让用户长时间在同一页面上停留更长时间,时间越长,与品牌互动的可能性就越大。

13.重叠设计

重叠允许设计人员对元素进行分组,同时仍保留图像上足够的空白空间并提高可读性。成功的重叠设计还可以吸引消费者,提高他们对品牌的认同感。

14.几何形状

它们更易于创建,并且还能和品牌的视觉内容保持一致。

15.暗模式深色模式在今年已经占领了社交APP领域,它将影响2021年及以后的品牌设计趋势。

16.无障碍设计

弱势群体作为社会重点的对象,在技术发达的当代,科技品牌也为优化他们的使用体验而不断努力。

17.社交幻灯片

InstagramTwitter等社媒在这些幻灯片上都取得了成功,并且两个平台都对其算法进行了改进以增强这种类型的内容。

18.文字视频需拍摄素材的文字视频就会成为品牌设计的流行趋势之一。

19.

然设计大自然可以唤醒人们的更新意识,将自然元素融入Logo设计虽然无法完全重现自然氛围,但能引发消费者的联想。

20.干净纤细的线条

大手笔的设计并非适合每个人的口味,恰恰相反,巧妙使用精炼、简约的细线并搭配几何形状,可以让品牌Logo更加轻盈优雅、倍显高级。

品牌肩负着重新将希望带给消费者的责任和力量,期盼在2021会杭州VI设计会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利用设计之美在市场乘风破浪!

标签:2021品牌视觉趋势指南-下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