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0

创建一个自己品牌,需要确定哪些元素?

 创建一个自己品牌,需要确定哪些元素? 
创建一个自己品牌,需要确定哪些元素?

1、品牌名称

你的品牌叫什么?

2、品牌LOGO

品牌的标识是什么样子?可以是品牌名称字体的设计,也可以是图形的设计!搜索喜欢的品牌logo,确定自己的设计方向

品牌slogan/定位语

品牌的口号是什么,是否能传递品牌产品的功能或价值?

eg1: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eg2:Keep,自律给我自由

Slogan是品牌与消费者建立共鸣的重要元素,如果没法很快确定,品牌定位语也可以很快让消费者清楚你售卖的是什么产品或服务!

eg1:美团:外卖

eg2:诚品:书店

3、品牌故事

品牌的由来是什么?你为什么建立这个品牌?你希望这个品牌能给消费者带来什么?品牌故事是品牌传播的关键元素,当你争取第一个客户,发布第一篇推广品牌的内容,是不是可以用你的故事来打动消费者呢?

4、品牌包装

产品的外形、材质、设计,是否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是否符合消费者的审美偏好?包装能否满足储存的基本要求,是否有利于运输?品牌包装流通于市场也承载着品牌传播的功能,是建立品牌的重要元素!

除此之外品牌元素还可以有品牌代言人,品牌网站域名,品牌广告曲等等,但这5个是建立品牌最关键最核心的元素!

那么品牌元素要满足哪些标准呢?

✔️记忆性

✔️寓意性

✔️喜爱度

✔️适应性

✔️保护性

杭州vi设计觉得,创建品牌一开始就要了解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而不是一拍脑袋的事情。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创建一个自己品牌,需要确定哪些元素?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