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6

三星堆大胆跨界,推出“土味彩妆”


 
三星堆大胆跨界,推出“土味彩妆”

今年三星堆迎合年轻人的时尚潮流,在跨界路上乐此不疲,深刻诠释了什么是「沉睡数千年,一醒惊天下」。近日,三星堆再次跨界,与 原色波塔INSBAHA 联合推出青铜系列“土味彩妆”,经典文物与潮酷彩妆品牌的大胆碰撞,给年轻人带来了十足的惊喜,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与讨论。

 




此次青铜系列“土味彩妆”分别有青铜纵目眼影盘、扶桑若木眼影盘、鱼凫唇泥以及太阳轮腮红。每个产品的外观设计都融入了不同文物,兼具了使用价值与收藏意义,以此满足年轻人追求新鲜好玩的个性,从而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与此同时,原色波塔INSBAHA 还发布了一支科技感满满的短片。短片以2150年为背景,讲述人类长期在机械外壳下生活,逐渐忘记「真我本色」后前往神秘三星堆展开寻找的故事,赛博朋克和经典文物的新潮碰撞呈现出前卫的视觉观感。

以上就是杭州vi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三星堆大胆跨界,推出“土味彩妆”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