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8

lululemon如何火爆小红书?


 lululemon如何火爆小红书?

在nike、adidas等巨头林立的运动服饰市场,lululemon是如何突破重围并成长为高人气品牌的呢?今天就来和大家拆解一下lululemon的品牌增长策略

-品牌精准定位

lululemon看到细分市场未被满足的需求,精准定位女性运动市场,并提出“运动休闲”的概念,将运动服饰和时尚休闲服饰结合起来。

-爆款单品策略

初期lululemon将资源聚焦于瑜伽裤,解决了伸展时瑜伽裤遮盖性的问题,让该产品兼具功能性与时尚性,丰富使用场景,用爆品打开市场。

-全方位顾客体验

通过品牌主题活动、会员活动 、门店提供裁剪服务、按功能陈列产品等方式全渠道、全方位的提升顾客体验。

-饥饿营销

▪️限量供应:热销爆品经常一上线就被抢购而空,实则为lululemon有意减少供应,制造“供不应求”的假象,反向刺激消费。

▪️不定期补货:lululemon不定期补货热销爆品,消费者就会不自觉地关注商品动态,投入时间精力成本会增加冲动消费的可能。

-内容营销:BGC+PGC+UGC

▪️BGC:品牌团队制造了海量的优质内容,包含产品介绍、创意短片、健身科普等,制作精良。

▪️PGC:与小红书运动领域地KOL进行合作,提供真实地测评以及购买指南,不断地对消费者进行品牌教育和种草。

▪️UGC:小红书上lululemon的笔记已达6w+,而在ins上引导用户统一使用#thesweatlife的标签话题,提高用户分享率。

以上就是杭州vi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lululemon如何火爆小红书?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