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3

为什么“品牌有着时代发展史”?

为什么“品牌有着时代发展史”?

生物有基因进化,宇宙有星系进化,社会有组织进化,身体有免疫进化,同样的,品牌有时代进化。

追溯到30年代以前,在中国市场,纯手工盛行,小商贩时代。

30-60年代,在中国这是商业的空白期,主要以功能性产品消费为主,彰显的是功能属性、品质及价格。

70-80年代,对于中国企业而言,是制造业复兴的黄金时期,大流通产生更大生产力需求,消费者对产品需求变大。

90年代,建立品牌的黄金时期,打造品牌的好时代,从数量上需求到品质需求。

当下,价值时代,品牌及产品开启了多元化发展,形式多样,这是品牌重新定义的全新时代,传统品牌创建模式逐渐失效,新生代消费者更加注重品牌体验感和新鲜感。

以上就是杭州vi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为什么“品牌有着时代发展史”?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