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0

什么是好设计?

  

什么是好设计?

设计是要为商业诉求所服务,设计师不应沉醉或错付在错误方向的“好看“里头。

只有合适的设计才是好设计。

只是好看的设计未必是好设计。

你字体设计很牛逼,如果你在设计一公益海报时将标题设计了摇滚乐风格的个性字体,那么这将是一张很糟糕的设计,典型的自嗨式设计。资源放错的地方就是垃圾。

你的色彩搭配很厉害,如果你在奢侈品海报上用了三四线城市超市促销海报所用的大红大橙,如果你在三四线城市超市促销海报上使用苹果官方黑白灰配色,哪怕色彩搭配得再好看,也非常不妥,奢侈品的调性应该是高冷的、有距离感的、昂贵的;而三四线城市超市的促销海报,就是需要体现其廉价感、活动氛围、喜庆气氛~

到最后我们会发现,设计不需要花里胡哨,只需要你了解你要设计的内容,为它使用对的合适的设计即可。

在设计中,什么最重要?

字体?插画?排版?配色?这些都只是设计的表象,我觉得重要的是商业设计思维,它是设计策略,这些会让你用对的方向,对的字体,对的配色,对的排版,或者对的插画风格,在对的主题上绽放光彩。

设计师的

设计态度 - 设计品质 - 设计效率

以上是杭州vi设计的分享,如果感兴趣与我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

 

标签:什么是好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