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5

让产品心智占据的3个关键点!

 

产品定位:产品定位是在品牌定位的大帽子之下,品牌之下可能有多个产品系列,根据人群的需求对应不同定位。 

产品口号:产品口号相对品牌口号更具体,更注重理性利益的传达,主要跟消费者沟通购买的逻辑。比如有的产品口号是“场景+解决方案”逻辑,也有“因为+所以”逻辑,也有“卖点罗列”逻辑等等。

产品风格:也可理解为产品调性,就是产品本身给人的设计或文案风格。比如有的产品是简洁版,有的高端感,有的ins风,有的温暖意,有的设计感十足等等。

产品定位是基础,把人群需求和利益点定在某个地方。是企业的本源和根,是生意的起点。

基于这个起点,才会有浓缩精练的一句话产品口号。也因产品定位和沟通要点,决定了产品的整体风格。

标签:品牌设计 IP设计 LOGO设计 包装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