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2

不会做奢侈家居品牌不是好设计_杭州品牌策划设计公司

  耳熟能详的奢侈品品牌除了在时装界呼风唤雨,杭州品牌策划设计公司看到在彩妆、护肤、香水,乃至酒店都有涉及,如今在家居界也成为了一种时尚标志。正所谓名人鲁迅(误)说,不会做家居的奢侈品品牌不是好设计。真正的奢侈,不是体现在金玉其外的烫印logo上,而是在生活的每个犄角旮旯,都把自己伺候的妥妥帖帖。因此,这些奢侈品牌进入家居市场后,自然而然地更关心人文生活,用自己的品牌文化去诠释对生活的理解。

  FENDI

  FENDI CASA是FENDI旗下的家居品牌,较早将奢侈品牌带入家居领域的公司,成功跻身世界八大顶级品牌家具行列。

   国际顶级家居品牌FENDI

  自FENDI CASA美居系列于1989年问世以来,在全新的家具领域,FENDI不断大胆做出创新尝试。在奢侈家居品牌中,有人说Armani冷艳,Gucci简约,FENDI则有一种“玩奢华于股掌之上”的惊人魄力。

  在2018年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上,Fendi 与SCIC合作后,通过不断研究和创新,推出了两个风格迥异的系列Ginger和Kurkum,对细节的极度关注不仅提升了“厨房生活的艺术”,创新和现代的技术则重新诠释了意大利设计的精髓。

   fendi与scic合作的家居品牌

   Ginger系列

  Fendi的Logo穿插出现在几个节点中,一如Fendi低调奢华的气质

   Ginger系列家居品牌

  Kurkum系列

  精巧复杂的细节带来的科技感与冷峻的不锈钢相得益彰

  BOTTEGA VENETA

  时尚界有句经典语录:当你不知道用什么来表达自己的时髦态度时,可以选择LV;但当你不再需要用什么来表达自己的时髦态度时,可以选择BV。

   kurkum系列家居品牌
 

  这就是BV的一贯态度。BV的家居在沿用其传统的品牌特色的同时还不断地推陈出新,加入了更多的色彩、纹理和材质以丰富新品的风格。在品牌创意的基础上,将卓越的手工技艺与摩登、功能设计完美融合。BOTTEGA VENETA 将其熟谙的独家「皮革梭织法」也融入到了家具制作工艺中,每一件皮具都升华为令人怦然心动的艺术品。

  Armani

  ARMANI CASA成立于2000年,延续了ARMANI一贯简约优雅的风格,在材质的选择上,独特又讲究细节,十分有质感,让它在璀璨之外吐露着扣人心弦的低调奢华。

   Armani家居品牌

  Giorgio Armani的家居产品以“完整的生活线”为出发点,大到床、沙发,小至灯具、抱枕,一个家可以全部都用。

   Giorgio Armani家居产品

  Armani Casa与意大利本土知名家具品牌 Molteni集团合作的Armani/Dada 橱柜品牌,延续了一贯的简约,将精致、细腻、优雅诠释到了极限。

   Armani橱柜品牌

  Versace

  Versace Home的主要灵感来源——新古典主义、巴洛克和超现代主义。Versace产品注重细节和装饰性,透过赏心悦目的弯曲几何图案对比,鲜艳的色彩和大胆的创意加上华贵的材料。

   Versace家居品牌

 

  杭州品牌策划设计看到碰撞出了Versace一贯的奢华风,让每件作品都像一个个瑰丽精致的艺术品。

  
 

标签:杭州品牌策划设计 家居品牌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