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6

高级感的VI设计是品牌传播的利器_杭州VI设计公司


  没有品牌形象是十分忌讳的,而一套高级感的vi设计,不仅能提升企业形象,更能营造一种良好的营销环境。杭州vi设计公司认为高级感,顾名思义,就是设计质量水平比较高的一种感觉,通俗点就是很高端大气上档次!

  例如,这两张

  ▼
高级感的女装VI设计

  是不是右边的图片显的更高级?左边图片本身的场景有点杂乱,很容易分散注意力,右边的图片经过后期调整为灰度图,在层级对比上表现力更好。当然黑白灰本身的气质更偏向客观性,不受主观意识的影响,所以显得更高级。

  再例如

  ▼
高级感的屋檐VI设计

  同样都是拍摄建筑屋檐,右图因为明亮的色调和构图上的别出心裁,更能给人眼前一亮的高级感,设计也显得与众不同。

  那怎么才能提升设计的高级感呢?

  色彩是最为基础也是最为直观的表达情感的一种形式,色彩根据冷暖的进退也是表达空间的一种方式。黑白灰在色彩感受上对情感影响最小,就会相对最为客观,由于这个特性往往会被定义成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专用色。但也不是什么样的版面都可以用灰度图的,具体还要根据项目而定。
高级感的男装VI设计

  将人物放置在建立好的画布上,并置入一个新的地板,使人物像是在一个场景中奔跑,使得画面更加有有代入感。刻画主体是第一步,在视觉平衡的基础上尽可能的让主体更加饱满。
高级感的运动男装VI设计

  通过将地板做个虚实变化,产生远近的空间感,背景的颜色也用了浅蓝色跟主体人物呼应,色彩倾向上会更加的统一。将相关的文案信息放置在版面中,主标题与人物形成前后叠加的效果
,视觉表现力更好。
高级感的运动男装VI设计
高级感的运动男装VI设计

  视角的改变,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通常情况下我们观察事物都是通过常规视角去观察,耳目一新的效果往往是打破人们的常规视觉认知。
视觉改变产生高级感的VI设计

  新建海报背景,陈列好文字信息,红酒与牛排作为一个核心视觉点,选用了欧式手写体的字形表达主题气质。其他信息调整好位置也置入到画面中,背景选用了灰蓝色,表达一种典雅的格调。
高级感的红酒与牛肉VI设计

  左图是采用的平视构图形式,主标题文字与红酒灵活穿插,投影效果也营造了真实效果。右图的俯视构图形式则更加有趣味性,给人以不同的视角体验,耳目一新。相对之下右图更加有高级感。

  版式设计的核心之一就是留白的运用。适当的留白会让画面更加有呼吸感,更加透气,减轻视觉负担;适当的留白使得画面更加有意境,禅意十足;适当的留白也是划分信息重要性的一个表现手法。合适的留白同样会营造设计上的高级感。
留白运用产生高级感

  新建海报背景,陈列好文字信息,接着将主标题与主体配图方向逆时针旋转90°建立方向上的对比性。人物的方向调整更突显休闲,时尚的主题思想。主要信息也通过提炼调整更加的突出核心优势。
色彩运用产生高级感

  运用色彩搭配使画面更丰富。左图的内文信息是通版的排列形式,主标题也相对较小。而右图的内文信息缩小单行字数,留出空间,将主标题变得更大。内文与主标题的交接处留白的运用使得画面更有高级感。

  是不是也想让自家的VI设计、企业形象设计更加有高级感一点?启创杭州vi设计公司以创意设计,潮流理念,助力品牌形象传播,提升产品销售力。

标签:杭州VI设计公司 高级感的VI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