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9

品牌终端专卖店空间设计的切入点

品牌终端专卖店空间设计的切入点

  消费水平的提升,商业空间设计水平也越来越细分化,杭州专卖店空间设计公司看到专卖店就是商业空间中较为典型的一类。这种集形象展现、沟通交流、产品销售、售后效劳为一体的专卖店效劳营销形式,是在原来专柜宣传的根底上其功用详细地拓展和延伸,专卖店的建立对销量的提升、品牌形象的塑造、消费者的吸引,企业文化的宣传,产品陈列和推行等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越来越多的品牌终端注重专卖店与商家利润之间的关联。

  在专卖店的商业要素分析中,空间设计环节不容无视。设计得当与否亦与商家利益息息相关。现代商业空间的设计所触及的不只是物理环境、空间环境、视觉环境的设计,更是心理环境、智能环境、文化环境的设计。因而,看待专卖店的设计,应该从以下几个切入点停止:

  一、 专卖店动线规划

  专卖店是活动的空间,其动线设计包括顾客动线、效劳动线以及商品动线。顾客、效劳与商品三线之间的序列连续以及对人流的控制,是现代购物中心室内设计的重要环节,也是专卖店设计能否胜利的关键。

  二、 店内空间的规划

  精确定位店面空间中心点,中心点是这个商业品牌最突出的表现空间。由于其空间构成元素的多样性以及空间尺度的共同性,使之成为整个室内设计的重点。在设计中应着力表现品牌的个性、标志性和商业性,从而成为整个专卖店营造氛围的高潮。在这个空间里,要精确把握精确的市场定位,是专卖店空间设计为商家带来利润的直接途径之一。

  三、 橱窗的设计

  橱窗是专卖商店的“眼睛”,店面这张脸能否诱人,这只“眼睛”具有无足轻重的作用。橱窗是一种艺术的表现,是吸收顾客的重要手腕。走在任何一个商业之都的商业街,都有无数的人在橱窗前张望,像是在观赏一幅传世名画。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上,观赏各家专卖商店的橱窗,组成了一番十分受欢送的旅游项目之一。 因而,专卖店不可没有橱窗,不可轻视橱窗的布置与陈列。专卖店橱窗设计要恪守三个准绳:一是以别出心裁的设计吸收顾客,切忌平面化,努力追求动感和文化艺术颜色;二是可经过一些生活化场景使顾客感到亲切自然,进而产生共鸣;三是努力给顾客留下深入的印象,经过本店所运营的橱窗巧妙的展现,使顾客过目不忘,印入脑海。当然,店面设计是一个系统工程,包括设计店面招牌、路口小招牌、橱窗、遮阳篷、大门、灯光照明、墙面的资料与颜色等许多方面。各个方面要相互谐和,统一谋划,才干完成整体作风。

  四、 标示系统的设计

  标示系统能使辨认区域和商品属性、商品价钱显得简单容易。专卖店的设计中标示系统尤为重要,标示系统的设计应简约、明白、美观,其颜色、材质、字体、图案与整体环境应统一谐和,并应与照明设计相分离。

  在市场竞争日趋剧烈的经济时期,杭州专卖店空间设计公司以为专卖店的室内空间设计要以突出商品为中心,契合消费者的行为心理,综合思索店面形象、商品陈列、空间装饰、消费者行为心理等多个方面的要素,经过合理、有序、人性化的设计,营造专卖店的主题意境,突出专卖店的特征作风,树立起良好的商品形象,进步商品的市场竞争力。

标签:杭州专卖店空间设计 专卖店设计 空间设计 橱窗设计 标识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