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4

杭州商标设计丨避免这些不合法不合格的商标设计

  杭州商标设计丨避免这些不合法不合格的商标设计

       组成商标的方式多种多样,大致有文字、数字、图形、字母、颜色等这些元素组成,杭州商标设计认为要做出合法且合格的商标,应避免做出以下荒唐的事情。

  一、商标名不得出现地理名称

  商标用地理名称,仅仅表明了商品的产地,产生不了消费者可以认识商品生厂商的作用,另外相同产地的商品很多,不容易区分开。

  二、不考虑广告语与商标logo的契合度

  凡事都要考量适宜,倘若广告语和商标logo牛头不对马嘴,消费者又怎么能记住,只能沦为一个笑柄罢了。

  三、用创始人肖像做logo

  像老干妈、王守义等肖像商标的成功,很多公司便热衷于将公司创始人的肖像做商标logo。当然这也是一把双刃剑,好处是公司创始人有名气更有公信力,但坏处是创始人发生负面新闻,对品牌影响也会很大,因此我们要谨慎使用。

  四、用宗教符号做logo

  用宗教符号,这种非常特定文化的表现方式,是无法让所有人都接受的,这会让产品限制消费人群。因此,杭州logo设计公司认为在设计logo时尽量不要使用宗教符号。

  五、商标设计不要违反商标法

  我国商标法规定,商标不能使用下列文字、图形:

  (1)与各国国家名称、国旗、国徽、军旗、勋章、“红十字”、“红新月”标志、名称一样或相似的。

  (2)与政府间或其他国际组织的旗帜、徽记、名称相同或相近似的。

  (3)具有民族岐视性,夸大宣传和具有欺骗性,损坏社会道德风尚的。

  (4)商品的通用名称和图形,直接表明商品的质量、原料、功能、用途、质量、数量及其它特点的。

  以上五种事项是我们在进行商标设计时必须要注意的,杭州商标设计认为只有规避了这些错误的决定,品牌商品进入市场后,才会更受消费者青睐。

标签:杭州商标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