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8

新广告法颁布后爱尔菲欧式吊顶的广告用词调整

 新广告法颁布后爱尔菲欧式吊顶的广告用词调整

  自从新广告法颁布,国家便规定了像“第一,最,最大,最好,最具,首家,独家,全国,领先,金牌,王牌,领导者,领导品牌、首选品牌、第一品牌”等等字都不得在广告中出现,不然罚款20万。对于广告法的规定,杭州品牌策划看到了爱尔菲欧式吊顶的广告用词做出了以下调整。

  一、专卖店门头形象“欧式吊顶领导者”、“欧式吊顶领导品牌”字样

  “领导者”是此次新广告法的重点禁用字样。各位经销商请检查专卖店门头形象,店内形象画面,户外广告是否依然存在“欧式吊顶领导者”、“欧式吊顶领导品牌”字样,请予以去除字样处理!

  二、荣誉证书上“首选品牌”、“第一品牌”字样

  “首选品牌”、“第一品牌”也是此次新广告法重点关注对象,各位经销商请去除专卖店内荣誉证书上带有“首选品牌”、“第一品牌”字样荣誉证书!

  三、专卖店内所有物料(名片、纸巾盒、雨伞、空调被、纸杯、围裙、地垫包装、手提袋、2015新品画册、吊旗)请禁用

  因为以上物料中所包含有“领导者”“第一品牌”“首选品牌”字样。所以请各位经销商暂停使用!

  四、停止使用的广告画面如下:

  爱尔菲欧式吊顶一直把产品质量像生命一样爱护、珍惜,能让更多消费者使用我们的产品感到放心自豪,但荣誉属于昨天,我们不能把昨天的荣誉拿在手中沾沾自喜,我们要以更高的目标来要求自已,在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上投入百倍的信心和努力,生产出让广大消费者更加满意的产品,力争让爱尔菲欧式吊顶高品质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以上是爱尔菲欧式吊顶的广告用词调整的全部内容,启创认为无论你是哪家吊顶品牌,我们都应该保障品牌在法律规定的范围下,规避一些不必要的风险,才能更有效地通过品牌推广方式向客户传达品牌的理念以及产品的优势。

标签:爱尔菲欧式吊顶 广告法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