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3

抖音是未来家居企业品牌宣传的标配

 抖音是未来家居企业品牌宣传的标配

  很多家居企业老板觉得做抖音没用,无法提升销售额,但杭州空间设计认为未来抖音就是企业的官网,就是企业品牌宣传的标配!为什么这么说,下面具体来谈谈。

  “返璞归真是抖音“看不见的手”

  大家知道,人类在远古时代,没有现代文明的文字、语言、图片,只有活生生的场景与图像。为何从PC互联网时代的文字长博客,发展到移动互联网时代的140字的微博,再到语音的微信,再到图片的朋友圈,再到今天抖音的短视频,这都是“返璞归真”,返回到我们远古最直接有效的交流沟通,就是“一图胜千言”、一段短视频胜千图。

  人类的远古时代,是个万物有灵的时代,各种山神、水神、火神、人神等。在蒸汽机开启了工业化时代后,人格化的东西被慢慢抹杀,冰冷的企业品牌LOGO大行其道。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到来,万物有灵的时代重新回归,品牌重新回归人格化,有温度、有灵魂、有思想、有血有肉的人才是品牌的本质,人们是认可了人,才认可了品牌,而不是相反。现在抖音、小红书、直播带货的超级火爆,进入爆发红利期,都是回归了品牌的本质——人。

  短视频有抖音,有快手,有火山,有西瓜视频,有微信的微视,为何你只说抖音?

  大家知道,当时微博盛行的时代,有新浪微博、有腾讯微博、有网易微博、有搜狐微博,只有新浪微博活下来了。为何?因为消费者只需要一个微博足矣。对于短视频,也是如此。用户只需要一个短视频足矣。大概率是抖音,原因就不分析了。

  抖音为什么会一直那么火?

  一、展现形式:短视频,是文字、图片、语音之后,最完整最为全面最为顶级的信息传播方式,给受众更加直观全面的感官刺激!目前,以及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内,短视频是最佳的传播载体!

  二、时间短。短短的几十秒,很快就能把事情讲清楚,快速吸引用户眼球。极大的符合了当下社会人们追求短频快的节奏和浮躁的内心。

  三、碎片化观看。极方便的占用用户碎片时间,头腾大战的实质是头体系产品已经开始大量的抢占用户的碎片化时间。

  四、5G趋势。中国将在2019即将开启5G时代,几秒钟就可以下载一部电影,流量也将变得非常便宜,短视频的体验感和流畅度将会好几十倍,短视频营销将成为主导营销方式。趋势,在人们的面前,从不等待任何人,它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对企业来说,昨天最珍贵的是地段,今天最珍贵的是流量,明天最珍贵的一定是粉丝!只有有温度的人、有思想的人、有血有肉的人才能长期吸引与留住粉丝。

  对于企业来说,未来不是推人设,不推企业网红,不推IP ,还是推企业冰冷的品牌LOGO,最后也只能坐以待毙。

标签:抖音,家居企业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