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3

专业品牌设计公司带你了解创意品牌设计的六个阶段

 专业品牌设计公司带你了解创意品牌设计的六个阶段

  品牌设计是企业建立强识别,与竞争对手相区隔的有效手段,其重要性不断显现。今天专业品牌设计公司就来谈谈创意品牌设计的六个阶段。

  一、确定目标与品牌个性

  在开展创意品牌设计工作前,我们必须要先确定公司目标以及公司或产品想要呈现出的角色。这些准备工作都需要设计师提前和客户交流,以免中途出现问题再修改影响整个设计的进程。

  二、用户和市场调查研究

  在确定目标和品牌个性后,就是调查研究用户和市场。在专业的品牌设计公司里,会有专门的市场负责人进行潜在用户调查,分析他们的喜好和需求,另外还会调查整个市场情况,如竞争对手的信息。进行一系列的调查分析,更能让品牌设计有序开展。

  三、logo设计

  当我们搜集到竞争对手的logo设计作品以及用户对于logo的喜好后,我们就需要先创建原始品牌logo,然后进行艺术创作,不断的试验选择合适的品牌风格,最后测试在不同环境或不同表面所呈现来的感觉。

  四、品牌视觉元素

  logo设计不是品牌的唯一视觉表现,另外还需要注意吉祥物设计和排版。吉祥物作为与用户进行交流和互动的工具,有助于以不寻常的方式传递信息。高效的吉祥物保证了品牌的可识别性和可记忆性,并且易于吸引用户的注意力。另外很多logo都是靠排版创建的,其中包含字体,设计师经常会为公司创建新的字体,如此会让用户更容易朱该品牌。

  五、企业品牌风格

  在准备好logo,选择好调色板以及其他视觉元素后就是开始统一企业品牌风格。这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将企业名片、广告牌、横幅、车身广告、衣帽logo等项目都制作成一致的品牌风格。

  六、风格指南

  创意品牌设计最后一步就是需要设计师确保客户端正确使用所有资产。样式指南是一个文档,提供有关使用为品牌创建的图形的正确和错误方法的说明。传统上,风格指南包括对logo背后的想法的解释以及可用于不同目的的公司调色板的呈现。为了避免不良的视觉性能,可以很好地演示错误使用的示例。

  以上是专业品牌设计总结的创意品牌设计的六个阶段,这个过程是非常复杂的,我们要根据目标受众和业务目标的需求,应该仔细考虑每个步骤。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杭州品牌设计联系,我们有专业的设计师团队为你答疑解惑。

标签:专业品牌设计公司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