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4

全案品牌策划价格及包含的内容

 全案品牌策划价格及包含的内容

  伴随各行业激烈的市场角逐,越来越多的企业经营者找到品牌策划公司进行品牌策划。那全案品牌策划价格多少,包括哪些内容呢?今天杭州品牌策划就来跟大家聊聊这个话题。

  一、品牌策划基础建设

  这部分要做的内容大致有市场调研、市场定位、品牌命名、形象定位、品牌定位、品牌口号、品牌故事、产品卖点提取,这都是品牌策划的基础建设工作,需要赋予品牌人格意义上的灵魂与个性。

  二、vi基础设计及vi系统应用设计

  vi基础设计包含企业或产品logo设计、标准字体设计、制定标准色、辅助图形设计,而vi系统主要应用在办公用品、企业外部建筑环境、企业内部建筑环境、交通工具、服装服饰、广告媒体、公务礼品。印刷品等。这部分是我们客户口中常常讨论的,对于不同行业不同产品的vi设计,需要区别设计,要整体品牌风格要一致。

  三、导视运用设计

  当品牌要推向市场时,就需要做对外宣传推广的物料设计。这其中包含了常规的装修遮挡广告画面设计、人员招聘海报等,这些工作需要设计,还要做大量的广告文案策划。现在这个移动互联网时代,使用手机的客户越来越多,因此也需要我们做好手机端的广告画面设计。

  以上是品牌策划的基本内容介绍,对于品牌策划价格多少,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有些只要20万,有些要100多万,当然也不是越贵的越好,企业还是要根据自己预算以及所属行业选择合适的品牌策划公司。

标签:品牌策划价格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