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5

商场软装空间设计需要做好的四个方面工作

 商场软装空间设计需要做好的四个方面工作

  良好的商场软装空间设计给人舒适的体验和享受,会直接影响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是具有非常高商业价值的。那我们该如何做好商场软装空间设计呢?下面杭州空间设计就来具体谈谈要做好的四个方面工作。

  一、橱窗设计

  人们来到商场,首先会看到橱窗的装饰设计,通过橱窗的设计,客户可以了解到商品的基本品质、款式和类型。橱窗包含了外橱窗和内橱窗,外橱窗是指商场外立面中的橱窗,内橱窗就是各个商家的橱窗。橱窗的设计包含了灯光和展示两部分,展示部分的颜色搭配、物品选择是极为重要的。

  二、灯光设计

  商场室内灯光设计也是影响整个软装空间设计效果的一个重要因素,一般来说店面内灯光的照明度要比通道高,而且通道内灯光的照明不能对店面的光照产生不良的影响。通道上公共区域和公共照明的光带应是大灯,应该考虑人性化,不同商家摊位内部则为局部照明.灯具可采用射灯重点照明,此时还应强调用电安全和用电管理。

  三、销售区柜台设计

  在柜台布置时,要安排合理的交通路线。现在的商场摊位大多是柜台式、隔断式或房间式。柜台式是较为传统的,连排的柜台不能太长,中间要隔断。柜台还要考虑后边的货架,货架视经营产品的不同区别很大。如经营通迅产品.因其展示性很强.因而要有灯箱和背板。

  四、导视系统设计

  对于第一次进入商场购物的客户来讲,导视系统很重要。导视系统设计时既要展现经营风格,还要人性化,同时还要渲染氛围。我们可以在电视屏、导视牌、电扶梯两侧广告牌、墙面留白处地面、吊顶,商铺门榴或区域色彩划分等地方使用。导视系统可以使用比较醒目的颜色,各种导视装饰可以营造和提升购物气氛,使项目表示明确,这在平时是感觉不到的,只有在突发情况下效果才会显现。

  以上是商场软装空间设计需要做好的四个方面工作,杭州空间设计认为只有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温馨的购物环境,满足现代人的精神和情感需求,商业空间才能产生应有的价值。

标签:软装空间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