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9

建筑vi设计中装饰材料vi设计的三个注意事项

 建筑vi设计中装饰材料vi设计的三个注意事项

  vi是企业形象推广的重要因素,建筑企业若想再市场占据优势地位,启创认为就需用建筑vi设计来展现企业理念和服务项目。下面启创就来谈谈建筑vi设计中装饰材料vi设计的三个注意事项。

  一、简洁性

  装饰材料vi设计应该要简单,明亮,有感染力。不管设计师怎样设计logo,企业经营者必须要知道简洁是能够提升vi品质的。logo也只有看起来清楚、引人注目,方便识别和记忆,才能体现它的价值。

  二、美观性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一款美观的vi是企业成功的首要条件。在logo设计时,我们要挖掘美的元素,然后运用到设计中去,让客户能感受到美的存在。logo设计中的点、线、面、主体这四种主要元素,在运用中可以产生独特的视觉美。

  三、稳定性

  装饰材料vi设计要想获得大众的认可,就一定要长久稳定。当然,倘若时代发生变化,logo所展现的内容或风格已无法满足时代需求时,我们也要学会在保持相对稳定的同时,还要根据时代趋势做出相应的改变。

  以上是建筑vi设计中装饰材料vi设计的三个注意事项,不管是企业经营者还是设计师都应该注意这些方面,才能在激烈的市场中开辟出自己的道路。

标签:建筑vi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