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8

从产品角度谈如何做城市品牌策划

 从产品角度谈如何做城市品牌策划

  城市品牌策划和企业品牌策划最本质的差别是城市品牌要先有产品,然后才能确定市场,今天杭州品牌策划就从产品角度出发,来谈谈如何打造一个城市品牌。

  一、产品开发

  一座城市要想体现自己的价值,就要有其他城市没有的事物,这都产品品牌塑造的关键。我们要善于发现城市的特色产品,将其发光发亮,是城市品牌化的最重要一步。

  二、确定目标受众

  选择好产品后就要找到我们的目标受众了。产品受众的人群有消费人群、社会人群、参与人群,我们要知道这三类人群的价值,从社会人群可以看出产品最终发展潜力,从消费人群可以看出产品能为城市带来多大收益,从参与人群可以看出城市品牌建设难易程度。

  三、宣传渠道建设

  网络时代的到来,为城市品牌的宣传提供很多有效的渠道。像今日头条、抖音、百度等网络平台,我们将城市的产品推送给这些平台的用户,进而引发广泛关注,达到品牌推广的作用。当然,宣传产品还需要我们撰写优质的文案才能得到充分的传播。

  四、建立品牌价值

  做完上述一系列动作,最后就是建立品牌价值。赋予产品品牌价值,是产品长久发展的保障,也是城市品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只有建立完善的品牌知识体系,向目标受众传递品牌印象,建立品牌价值,让客户对品牌产生兴趣,才能让城市品牌做大做强。

  城市品牌策划必然要有一个代表的产品品牌,才能让城市更加有市场竞争力,作为政府,我们要擦亮双眼,早日找到城市闪光点,再通过品牌策划,才能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一座有魅力的城市,打造出有商业开发价值的圣地。

标签:城市品牌策划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