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3

广告品牌设计公司带你了解那些知名品牌logo的演变过程

  广告品牌设计公司带你了解那些知名品牌logo的演变过程

  好的logo不单单要有创意和技巧,还要结合各种场景来使用,今天广告品牌设计公司带大家了解下知名品牌logo演变历程。

  1.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UPS在2003年前重新设计了它的logo,新的logo设计看上去更加简约现代。

  2.纯果乐的旧logo升级后,看起来更加简单和接地气,但却遭到很多设计者和消费人群的拒绝,因为新logo很难体现出品牌自身的个性和特点。

  3.新奇士的新logo是在字体周围采用漩涡的图形变化来展现的,这个新logo看起来会更加心旷神怡。

  4.星巴克的logo是一个古代的希腊女神形象,新的logo与时俱进,更加符合了现代的审美观。

  5.夸克浏览器的新logo没有太大的改动,只是加强了立体感和颜色深浅,但却得到了广泛的好评。

  6.芝加哥2016原城市logo是一个火炬,新logo虽然撤去了火炬的光辉,却还是光彩耀人,这是一个充满象征意义的成功logo。

  以上是知名品牌logo的演变过程,logo设计是企业传播的重要手段,logo可以传达出企业文化理念,广告品牌设计公司认为作为一家企业都应该重视起来,才能受到更多消费人群的喜爱。

标签:广告品牌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