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4

企业形象logo设计的四个基本要素

 企业形象logo设计的四个基本要素

  logo是企业形象传播的关键要素,好的logo消费者能够在第一时间记住它。今天杭州logo设计就以那些知名品牌为例,来谈谈企业形象logo设计的四个基本要素。

  一、简约可识别

  越来越多的品牌在追求一种极致的美,就是将logo设计得简约化。耐克就是很好的例子,一个简单的对勾logo,带来的辨识度也是极高的。人们一眼就能看遍整个logo面貌,并且能轻松的记忆它的样子,进而实现了客户的印象留存,这也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极简风logo设计。品牌设计中,简约的logo集合了各种精髓,它更能让企业形象光彩耀人。

  二、简约原创

  一个过于复杂的logo不仅不会让品牌看起来高大上,还会影响人们记忆,进而导致对品牌产生认知障碍。简约的logo都是经过设计师原创处理的,不会显现的很夸张。就像沃尔玛全新的logo最后那个星号的符号,暗示着沃尔玛是一盏指路明灯,消费者能明智的选择出物美价廉的商品。

  三、经典不会过时

  有些经典logo至今都没有被超越,随着历史的长河深深刻在了消费者心里。为什么有些logo能做到经典不过时呢?这跟设计师的经验和能力有着重大关系,优秀设计师能有瞻远的目光,知道多年后依旧会流行。宝马就是很好的例子,虽然时代变化,这个logo却一直给人印象深刻。

  四、颜值很重要

  看脸的时代,logo就是一个品牌的门面,好的门面能吸引众多客户,让人心情舒畅。企业在做logo设计时,应该要从企业和大众的角度出发做调整。不管是根据企业发展战略来做设计,还是纯粹的视觉升级设计,我们都要认识到企业形象的重要性。

  以上是杭州logo设计总结的企业形象logo设计的四个基本要素,相信看完后也能让你的logo为品牌或企业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标签:企业形象logo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