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6

企业在找的vi设计全套包括什么内容都在这

企业在找的vi设计全套包括什么内容都在这
         很多企业信心满满地说要做vi设计,却不知道vi设计全套包括什么内容,为了避免被品牌设计公司所坑,今天杭州vi设计就来普及一下全套vi设计的服务内容。

  一、品牌取名

  想要占领消费者心智,首先要有一个郎朗上口的品牌名才行。这是还没有品牌的企业首要做的事,专业品牌设计公司会根据甲方要求,融合企业理念和企业文化,为企业取一个有独特含义的品牌名。

  二、品牌logo设计

  有了品牌名,没有logo,就像没有穿上衣服的皇帝,品牌是需要形象包装的,logo就是其中重要的一环。常见的logo是纯图形、纯文字或者图文的,企业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适合的logo类型。

  三、标准字体设计

  倘若企业采用纯文字或者图文方式的logo,那么字体设计是必须要做的,因为这涉及到版权问题,盗用别人字体是违法的,所以需要品牌设计公司为企业设计一款专用的字体才行。

  四、标准色设计

  有了品牌logo,统一颜色也是企业必须要的。因为品牌都有自己的风格,要想展现出一致的气质,统一标准色是一定的。

  五、宣传语设计

  品牌要想广泛传播,宣传语也是不可或缺的。因为好听的宣传语会口口相传,自然就会增加品牌名气,带动整个市场销量。

  六、办公用品vi设计

  办公用品包含信封、信纸、便笺、名片、徽章、工作证、请柬、文件夹、介绍信、帐票、备忘录、资料袋、公文表格等。

  七、企业外部建筑环境vi设计

  企业外部建筑环境包含建筑造型、公司旗帜、企业门面、企业招牌、公共标识牌、路标指示牌、广告塔、霓虹灯广告、庭院美化等。

  八、企业内部建筑环境vi设计

  企业内部建筑环境包含企业内部各部门标识牌、常用标识牌、楼层标识牌、企业形象牌、旗帜、广告牌、POP广告、货架标牌等。

  九、交通工具vi设计

  交通工具包含轿车、面包车、大巴士、货车、工具车、油罐车、轮船、飞机等。

  十、服装服饰vi设计

  服装服饰包含经理制服、管理人员制服、员工制服、礼仪制服、文化衫、领带、工作帽、纽扣、肩章、胸卡等。

  十一、广告媒体vi设计

  广告媒体包含电视广告、杂志广告、报纸广告、网络广告、路牌广告、招贴广告等。

  十二、产品包装vi设计

  产品包装包含纸盒包装、纸袋包装、木箱包装、玻璃容器包装、塑料袋包装、金属包装、陶瓷包装、包装纸。

  十三、公务礼品vi设计

  公务礼品包含T恤衫、领带、领带夹、打火机、钥匙牌、雨伞、纪念章、礼品袋等。

  十四、陈列展示vi设计

  陈列展示包含橱窗展示、展览展示、货架商品展示、陈列商品展示等。

  十五、印刷品vi设计

  印刷品包含企业简介、商品说明书、产品简介、年历等。

  以上是vi设计全套包括什么内容的具体介绍,每一家企业想要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良好的企业形象,vi设计是重要手段,企业都应该要了解并学会运用。


标签:vi设计全套包括什么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