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3

对于企业来说,为什么要设计品牌logo?

 启创品牌设计
  对于很多企业形象logo设计来说,企业品牌设计包括LOGO设计、IP形象设计、VI系统设计、产品包装设计、线下物料设计等。对于企业来说,品牌设计是基于企业品牌定位下的视觉表达,是推动企业发展的视觉形象实体。  
       这次启创品牌就单纯的摘出logo设计来给大家说一下。  
       品牌logo具有强烈的视觉识别性,譬如提起Starbucks,人们脑海中就会浮现杯身上的美人鱼头像,继而联想到咖啡的香浓美味。对于企业而言,设计一款能够传达品牌要素,便于识记的品牌LOGO,能够有效传达品牌价值,使品牌深刻地留在受众心中。  
       进行logo设计时,需要注意视觉的识别性、品牌的关联性及logo形象的艺术性。以杭州vi设计的合作品牌酷斯基为例,进行该初创品牌的logo设计时,杭州vi设计依据品牌定位,从酷斯基的三大印象提炼关键元素,制定相应设计手法,并将其融入酷斯基的英文缩写KS,以此强化logo的与品牌的关联度与记忆度,让初创品牌酷斯基能够被消费者一眼识记,增强酷斯基的品牌辨识度。

标签:启创品牌设计 logo设计 企业品牌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