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8

杭州logo设计公司哪家靠谱?

启创品牌设计 
杭州做为一线城市,logo设计公司遍地都是,但要从中挑选几家优秀的杭州logo设计公司还是要擦亮眼睛的,以下便是给大家精心挑选的几家logo设计公司。
1.巴顿
致力于为注重品牌策略和品牌形象的高要求客户提供品牌战略营销咨询、品牌策划设计、产品策划包装设计、品牌传播推广等服务。
我们不断学习,成长。成员平均十年以上项目操作经验,已是中国设计界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
2.洛可可
公司以“设计美好世界”为企业使命,坚持以设计为核心竞争力,致力于连接用户、企业、设计师, 通过社会化产品创新平台协作创新,共同创造好产品。
3.艾都
艾都是一家具有强大品牌竞争力的专业品牌顾问型公司,其致力于协助客户在研究市场竞争环境、研究自身产品、研究客户群体的前提下,以“系统思考、整案策划、综合服务、介入执行”为核心理念,以“深度介入企业策划与执行”的模式,通过对策划、创意、视觉及其他资源的科学整合,提升企业形象与品牌价值。
4.启创
浙江启创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年来服务的行业有家居、建材、餐饮、日化、服装、通信,主要提供品牌设计、vi设计、logo设计、空间设计、si设计、包装设计、画册设计。启创在广州有办事处,至今已服务500多家企业,启创用口碑印证专业度。
以上四家便是杭州vi设计给大家推荐的logo设计公司,希望可以对大家有帮助。

 

标签:杭州logo设计公司哪家靠谱?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