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6

杭州VI设计,专业的设计

内页2 

 

12 年来专注品牌策划与设计,致力为客户塑造品牌价值内涵、打造品牌独特视觉符号。我们力行以实效为目的的品牌建设服务,坚持品效合一的营销理念。多年来启创以口 碑度印证专业度,行业横跨多领域。作为一家学习型公司,我们始终把学习、思考、创新放 在重要位置。每一位团队成员均具备多年项目实操经验与独立思创力。 品牌终端视觉设计咨询、品牌视觉摄影设计咨询、品牌营销管理咨询等品牌系统化服务,是国际时尚品牌标准化BMP运作系统的中国境内唯一导入资格企业。成立至今,杭州VI设计已成功为上百家时尚品牌企业提供了全程贴身的品牌策服务。

VI设计

VI即(Visual Identity),通译为视觉识别系统,是CIS系统最具传播力和感染力的部分。是将CI的非可视内容转化为静态的视觉识别符号,以无比丰富的多样的应用形式,在最为广泛的层面上,进行最直接的传播。设计到位、实施科学的视觉识别系统,是传播企业经营理念、建立企业知名度、塑造企业形象的快速便捷之途。

什么是VI?要理解这个问题,你必须先了解什么是CI!那么,什么是CI呢?CI的具体组成部分:理念识别(MI),行为识别(BI),视觉识别(VI)

CIS是什么?CIS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首字母缩写,意思是“企业形象识别系统”。"企业的统一化系统""企业的自我同一化系统"CIS把企业形象作为一个整体进行建设和发展。

60年代,美国人首先提出了企业CI设计的概念。

 

标签:杭州VI设计,专业的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