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6

在VI中什么是辅助图形?

 内页2

 

杭州VI设计和您一起分享,辅助图形的概念与范畴。在 VI 概念方面,分歧最大的就是对于辅助图形的认识。

 VI 的整个发展过程中有一个非常奇怪而普遍的现象:过分热衷于标志而淡忘辅助图形。一提起 VI,几乎所有人立刻想到的就是标志,甚至有人认为只要将标志确定,剩下的工作就是将其摆在不同的媒介之上或用不同的方式去表现。而除了标志之外,极少有人会想到辅助图形。对于 VI而言,人们对于标志设计的重视程度毋庸质疑,而对于辅助图形设计的研究却一直处于这样一种被忽视甚至被忽略的地位,也就更谈不上有较为深入的相关研究成果了。更为令人遗憾的是,由于长期以来对辅助图形的忽视,导致在辅助图形的理解上有着非常大的差异,同时也给其概念的界定带来比较大的困难。
    
辅助图形是VI系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可以增加标志在实际应用中的应用面,尤其在传播媒体中可以丰富整体内容。辅助图形可以截取标志中的一段进行延展,这样,有利于保持视觉系统的统一。同时辅助图形可以是企业品牌和企业形象个性得充分体现。通过辅助图形有的放矢得强调和变化是品牌个性更加突出,它的运用就是使凝练得企业品牌概念得到扩大化。

标签:在VI中什么是辅助图形?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