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1

一般来说,企业的品牌VI设计都包含哪些?

 一般来说,企业的品牌VI设计都包含哪些?
一般来说,企业的品牌VI设计都包含哪些?

企业VI设计非常重要,找到一家好的VI设计公司更重要,做VI设计,不在于公司大小,关键在于项目负责人是否能深入了解你企业和与你老板顺利沟通出他的真实需求,视觉上主要在于设计师是谁。大公司不一定就给你安排最好的设计师。往往处于发展阶段的设计公司对每一个项目更加负责。杭州VI设计是杭州专业一直领先的上周VI设计公司。公司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对待设计项目极其认真负责。

企业VI全套设计包括基础及应用两个模块

一、基础设计内容 + 企业标志:中文命名,英文命名,标志设计,企业中文/英文标准字体设计等。 + 象征图形:象征吉祥物、标准色彩,标准文字,标准图案等。 + 运用规范:标志,吉祥物,企业字体,企业商标的执行尺寸,运用规范等。

二、应用设计项目 + 企业基本设计:旗帜,门牌,路牌,指示标签,办公楼体,前台接待等二十项设计内容。 + 企业办公运用:企业名片,信封信纸,企业画册,办公文件,电子文件模版,旗帜服装等五十项设计。 + 员工形象设计:管理层员工服装,胸卡,文件夹,员工手册,服务性文件格式等三十项设计。

杭州VI设计是资深的品牌形象整合设计与传播的专业创作机构。由富有远见卓识的思想者和精力充沛的实干家组成设计师团队,使策略严谨客观,设计创意十足,执行准确有力。

标签:一般来说,企业的品牌VI设计都包含哪些?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