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1

印象中VI设计和品牌形象设计的区别是什么?

 印象中VI设计和品牌形象设计的区别是什么?
        印象中VI设计和品牌形象设计的区别是什么?杭州VI设计为您解答。品牌设计还包括专卖店设计,展示设计,媒体广告等。VI设计主要针对企业的一些视觉形象设计。

品牌设计的范围要广些,针对一个品牌的成长所进行的设计是根据时间不同而不断更新的。VI设计一般设计好之后只需要执行就可以了。

VI(Visual Identity),通译为视觉识别系统,是CIS系统最具传播力和感染力的部分。

是将CI的非可视内容转化为静态的视觉识别符号,以无比丰富的多样的应用形式,在最为广泛的层面上,进行最直接的传播。

设计到位、实施科学的视觉识别系统,是传播企业经营理念、建立企业知名度、塑造企业形象的快速便捷之途。

品牌形象设计(Brand Image Design) 是指基于正确品牌定义下的符号沟通,它包括品牌解读及定义、品牌符号化、品牌符号的导入和品牌符号沟通系统的管理及适应调整四个过程,它的任务就是通过美善的符号沟通帮助受众储存和提取品牌印记。品牌形象设计的原则是根据消费者的感觉以及企业自身的审美和追求而进行的。

产品体验设计品牌视觉感知

前者是产细节用起来的感受,强调的是使用;后者是品牌看起来如何和口碑,强调的是感觉。比如看上去非常特别的STARCK 设计的外星飞船榨汁机,Starck 自己都说不太好用。但是酷,抓眼球。所以,做得好这两种感受无限接近,做得不好两者无限互斥。要做好品牌视觉感知,就要从下往上做。现在是产品推动品牌的时代。谷歌的品牌 logo  MD 设计语言推出以后才改变,这表明产品体验驱动品牌感知的时代已经来临。过去的品牌设计是自上而下的,策略优先的设计活动,想得很美,实施起来往往非常艰难。因为自上而下的设计活动,只有在早期商业活动中才能起到提升认知的作用。

标签:印象中VI设计和品牌形象设计的区别是什么?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