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2

在日常的VI设计中,我们需要注重各品牌的行为风格

在日常的VI设计中,我们需要注重各品牌的行为风格 
在日常的VI设计中,我们需要注重各品牌的行为风格

    杭州VI设计中,遵循规则,不同品牌,不同的行为风格,接下来我们就举个例子。在一项地产品牌体检中,万科中海等知名地产品牌的行为风格就显现出很大的不同。可见不同的品牌具有不同的的行为风格,而VI设计工作就需要注重品牌行为风格的异同。

    上述体检结果显示,在万科地产品牌的动物象征中,核心象征为老虎,辅助象征由大象、鹰、豹、马和梅花鹿构成,特别突出了万科在地产界的王者之风,厚实如象,迅捷若豹,且有着鹰击长空的气概,以及灵动不滞的作业风格。这种行为风格与万科地产入业甚早,十多年苦心经营后成为行业领袖,市场影响广泛有关,因此有万科虎之喻。

而相反的,在中海地产的品牌动物象征中,核心象征为大象,辅助象征由熊、大熊猫、鲸鱼、长颈鹿和梅花鹿构成,特别突出了中海的实力感和稳健经营的风范,而且目光高远,但又有一些沉滞的形象,这与中海地产长于工程建设,切入民用住宅开发后亦有着鲜明的建筑商情结,其经营厚重有余但灵活不足有关,因此有中海象之喻。

所以说,注重各品牌的行为风格是十分重要的。

 

标签:在日常的VI设计中,我们需要注重各品牌的行为风格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