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VI设计的不断进行积极研究

 VI设计的不断进行积极研究 
VI设计的不断进行积极研究

有些制造商在传输带上安装了一些小马达,这样能够以每分钟增加几微米的效果提高传输带的运转速度。这使得管理者因工人生产速度的加快得到更多的产品输出。如果在一段时间内逐步按照这种方法来提升速度,也就是说,每分钟都较前一天快一厘米,则大部分工人是不会注意到这一变化的。这样的调整就是把新的过程变成标准化流程。例如,一个新的受训雇员开始只能在“B这种速度较慢的生产线上工作,经过几周训练,他就可以换到速度较快的“A生产线上工作了。

大部分制造商训练部分员工去处理同一生产上的56个工作环节。这些掌握多项工作技能的工人将在午饭的时间被换上班。管理者不允许整条生产线上有超过15分钟的中断。生产线从来不能停止。

某一特定流程会产生无效率和不必要的费用。举例而言,它们可能会浪费资源或耗尽大量的时间。但是对超出部分进行密切观察有助于我们降低成本。所以说,杭州VI设计觉得尽管大部分VI设计公司都是基于资源进行选择,但还是有某一固定的人或专业的VI设计团队,他们长期肩负着寻找降低成本的OPIs任务,从而保证了VI设计公司对此问题不断进行积极的研究。

即便寻找OPIs是某些人正在进行的专门性工作,所有雇员都应该加入到这一研究过程中。对好的注意有所回报能够鼓励每个人发挥创造性。此外,所有富有想法,有良好意愿的建议即使现在发挥不了作用,也应该被认可。通过这样的理想安排,雇员们就能提出一些真正有益的建议。

标签:VI设计的不断进行积极研究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