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如何充分发挥酒店VI产品的生产能力?

如何充分发挥酒店VI产品的生产能力? 
如何充分发挥酒店VI产品的生产能力?

杭州VI设计和你一起分享,在工业经济时代,酒店主要依据劳动分工原理建立生产流水线,以大规模生产模式组织VI设计标准化产品生产,酒店的一切行为都是以标准化VI设计产品生产为导向,充分发挥VI设计产品的生产能力,面向库存生产并推动市场营销,即推式生产。泰勒的科学管理深刻影响着每一个酒店,酒店注重内部管理,并形成了按层层分解进行职能授权分工的科层制管理模式。

然而到了20世纪90年代初,由美国前麻省理工学院(MIT)教授Michael Hammer“Reengineering work:Don’t Automate,but Obliterate”(重组工作:不是自动化,而是彻底打碎)一文中提出业务流程重组思想后,人们才开始意识到主宰工业经济时代的传统酒店管理在新的竞争环境下正在不断失去效用,并导致越来越多的酒店失去竞争力。后来哈默与CSC Index的首席执行官钱皮于1993年发表了《公司重组:酒店革命的宣言》,此后,BPR才作为一种新的管理思想,像一股风潮席卷了整个美国和其他工业化国家,并大有风靡世界之势。作为20世纪90年代管理主旋律的BPR被称作是恢复美国竞争力的唯一途径,并将取代工业经济时代的酒店管理,使之进入重组革命的时代。

BPR倡导打破传统面向职能分工的科层制管理,建立注重效率面向流程管理的扁平化组织。可以说BPR实践并没有给酒店带来像哈默本人所描述的戏剧化变化,特别是在没有考虑信息技术支撑作用下,纯粹BPR项目的高失败率,使酒店管理人员认识到业务流程重组理论并不是酒店面向新的竞争环境解决酒店管理问题的根本出路。

走向新世界,酒店在呼唤新的管理理论的产生……

标签:如何充分发挥酒店VI产品的生产能力?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