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1

通过讨论选择最好的VI设计灵感之一!

 通过讨论选择最好的VI设计灵感之一!
 通过讨论选择最好的VI设计灵感之一!

设计者若欲获得有关VI设计的灵感,必先经过思考与整理,使之升华为能付诸实现的酒店VI设计构想,再将之编入VI设计案中,此即是灵感构想化的作业过程。

由于并非所有的灵感都能引发构想,而形成理想的品牌酒店VI设计方案,因此,灵感还必须经过过滤、加工、组合等各种方法,以达到VI设计构想化的目的。

当设计者通过集思广益的方式或现场实况的探索,而获得许多灵感时,只需选出其中最适于VI设计的主题及期望效果较佳的启示,将之构想化后,编入VI设计方案中。当然,这并不是表示说每个设计方案中仅能编入一项构想,同时采用数个设计构想的情形也很多。有时对同一主题,也常拟定数个VI设计方案,每个VI设计方案内亦同样编入数个构想。

因为并非所获得的灵感都能构想化,并进而形成酒店VI设计方案,因此必须有适当的选择标准,如仅有数个灵感,可在构想化阶段选择。而事实上,杭州VI设计觉得有许多的灵感由于不适用,而在构想化的阶段里即遭淘汰,其遭淘汰的原因不一。有时灵感虽妙,但却无法使之升华为设计构想;或灵感产生时,确为绝妙之想,但却经不起时间的考验;或者是所获得的灵感和另一灵感相似,而失去其特殊意义等。

因此,若所获的灵感不多,可即刻整理思考,而进入构想化的作业流程。但是,当灵感如泉涌,非经选择不可时,当如何着手呢?

标签:通过讨论选择最好的VI设计灵感之一!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